西洋骨董屋根裏堂

头像是和rairai合绘!
Ho conosciuto l'amore.
背景是花园鳗小姐送我的生日礼物

你的背影(普仏,男女体兄妹设,非国设)



从第一次见到,就深深地迷上了那个美丽的背影。她面对着那深邃的夜空,盘起的金发上插着一枝盛开的鸢尾花。身上宝石蓝色的长裙仿佛与夜空融为一体,披着和鸢尾花一般颜色的披肩,在西装革履的人群中显得格格不入。


  “怎么,基尔伯特,看我妹妹看得入迷了?“肩膀突然间被拍了一下,另一个留着金色中长发的男人靠了过来,“不过就你这个样子,是不可能接近她的呦。"


嫌弃的推开身边的男人,基尔伯特从一旁的桌子上拿了香槟,走向了站在落地窗前少女。“您好。"


少女听到身后逐渐接近的脚步声,便转过身,用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看着他。


 基尔伯特被那双美丽的眼睛看得有些不知所措,刚刚明明在心中演练了无数次的台词一下子又全都被咽了回去,只好站在原地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发。


  “您好。“少女看着他有些尴尬的样子,便主动走了过来,微微鞠了一躬,“虽然这样有些失礼,不过,请问您的名字? "


“本大..哦不,我的名字是基尔伯特。”


“我的名字是弗朗索瓦丝。“少女说出了自己的名字,低下头去把滑落的几缕金发拨到耳后,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他手里的香槟,微微一笑问道,“您喜欢香槟吗?”


“啊,是啊,香槟不错啊。"


  “不过,比起香槟,我还是更喜欢红酒。“弗朗索瓦丝看向他,微笑时的眼睛弯成了一弯月牙,“您可以帮我倒一杯红酒吗?”


“这种事,还是交给哥哥我吧。"一旁伸过一只手,递过一只高脚杯,盛着半杯红酒。


  “谢谢。“弗朗索瓦丝没有接过酒杯,看向身后的弗朗西斯, "不过,哥哥,我更希望这位先生能帮我倒一杯酒呢。 "


  “论挑红酒这种事,还是哥哥我最在行了哦。“不过让外行挑酒会更有趣呢,不是吗? "“好吧,随你。


弗朗西斯最后选择了妥协,端着红酒无奈的走了。


“那么,可以吗,基尔伯特先生?“弗朗索瓦丝把手伸向一旁的吧台,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“当.当然可以。"


 基尔伯特走向吧台,向服务员要了酒杯和红酒,又走了回来,把酒杯递给了弗朗索瓦丝,拔下酒瓶塞,把瓶中的酒慢慢倒进了酒杯里。弗朗索瓦丝纤细的手指轻轻的托着酒杯,轻轻的摇晃着,紫罗兰色的眼睛仔细的审视着杯中的红酒,又把酒杯端到嘴边,抬起手腕,红酒就如丝绸一般滑进了她的嘴里。


  “..是木榈庄的酒吧?“弗朗索瓦丝端着酒杯,看向基尔伯特,“其实,我还是更喜欢玛歌的红酒。"


而基尔伯特略显尴尬的笑了笑“大概是吧,本大爷…对红酒并不是很了解。”由于对红酒不太了解而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基尔伯特下意识的说出了“本大爷”这个自称,看着弗朗索瓦丝尴尬的挠了挠头发。弗朗索瓦丝对他上一句说话中这个自称提起了兴趣,但基尔伯特及时改了过来又没在意的去问,而这次他又说了一次。


“本大爷这个是你的自称吧?”


“啊…是的!”


弗朗索瓦丝轻轻一笑,用手指了指站在不远处和姑娘们交谈的弗朗西斯。“和哥哥一样有趣的自称呢。很早就听说哥哥有两位朋友也有着有趣而又独特的自称。”


“本大爷的自称可比弗朗和安东的自称要霸气!”说完基尔伯特突然意识到自己言语有些失态,看向弗朗索瓦丝,脑子里飞快的想着如何转移这种尴尬的场面。他看向周围的环境,放下手里的酒杯,微微欠身,伸出右手。


“可以一起跳一支舞么?”


“可以哦。”


弗朗索瓦丝放下手中的酒杯后搭在基尔伯特的右手上。靠近弗朗索瓦丝,基尔伯特闻到了她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鸢尾花香。随着音乐的旋律,两人跳起舞步,基尔伯特并不很擅长跳舞,认真的跳着每一个步伐,相比起基尔伯特,弗朗索瓦丝的舞步轻巧的要多。


弗朗西斯站在远处看着基尔伯特和自己的妹妹跳舞。他想不到基尔伯特居然会跳舞,举起手中的酒杯,将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。


舞会结束后,基尔伯特的胳膊搭在弗朗西斯的肩膀上。“听着,弗朗!本大爷决定要追你的妹妹!”弗朗西斯一脸不爽,顺势将基尔伯特的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拍下。


“哥哥我看啊,基尔你这个样子,是不可能追到我亲爱的妹妹的哟。索娅,该回家了。”


弗朗西斯拉起弗朗索瓦丝的手,转身离开。银色的月光洒在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渐渐远去的身影。基尔伯特望着弗朗索瓦丝那美丽的背影,下定了决心。


“本大爷一定会追求到弗朗索瓦丝的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