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骨董屋根裏堂

头像是和rairai合绘!
Ho conosciuto l'amore.
背景是花园鳗小姐送我的生日礼物

是昨晚沙雕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

津:你们两只给咱解释一下,昨晚…不……今日凌晨是个什么情况?

(南开河东二人对视了一眼,微笑着摇摇头):哥,嘛事也没有!

津:河北,你说……

河北:哥,是这样的,今天凌晨那会睡不着,想去海河边走走,就看到海河窟窿里飘着俩人儿,我还寻思着这快过年了咋还有人想不开跳海河啊!这大晚上的没多少人,我去草丛里找来一木棍子扒拉扒拉捞出来,一看,嗬!是南开和河东!然后就把二人送二五四精神科去了。

津(盯着南开河东):解释一下吧

河东:是这样的,今儿个凌晨南开心情不大好,我就寻思着见个面儿开心开心。

南开:河东先生很贴心的准备了麻花,耳朵眼和狗不理

河东:我准备好了东西,南开也考虑好了要来见面,我们就把地点定在了河北区摩天轮下见面。

南开:我们用了作为区化身神奇力量,我从天津南开飞往天津河北。

河东:我拎着一袋子东西从天津河东飞往天津河北。

津(有点头疼):等会你俩……怪不得我今儿早看朋友圈,和平说凌晨有流星飞向河北。原来是你俩啊……

(南开河东互相对视,点点头):原来那个点儿还有人修仙啊。

津:抱歉打断,致歉。你俩继续说。

南开:哥,你这状态…还好吧……?我和河东吃着麻花坐海河边上聊了聊,很开心。

河东:摩天轮不转了,没啥看的了。

南开:然后我就想跳个海河冷静冷静。

河东:我就说了吃完麻花,今晚就投入母亲河的怀抱。

南开:我们俩吃完,手牵着手,跳进海河,一瞬间,我感觉冷静了。x

河东:我们俩砸了个窟窿,全剧终———x

津:…………河北,陪咱去趟二五四,咱想冷静冷静。

河北:好嘞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二五四医院,现在改名儿叫九八三了,作为前土拨鼠贵族学院的学生,二五四都成梗了。咱还是称呼为二五四更顺嘴。xx)

评论(18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